僑社新聞

芝加哥自閉症兒童遭擊打 兩名公立學校助教被停職

(芝加哥時報訊)根據學區負責人表示,因上周芝加哥一公立學校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學生捲入一場事件,目前已經有兩名助教被芝加哥公立學校停職。根據CPS的調查人員所說,9月19號,在亨德里克的社區初級學校,一名7歲的男孩在特殊教育班遭到了一年級助教的擊打。……….這位學生的母親——Holly Cornwell-Vaca表示,她在當天事情發生後被通知去學校,而她後來被告知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先報復性的踢了助教,所以才受到了助教的擊打。她認為:“當我把孩子送到學校去的時候,因為我不能在那陪著他。我認為我是不需要去找他的,我會默認他在學校一切都好。”但是,她的孩子又和別的孩子那麼的不同,因為患有自閉症,他是很難用語言告訴母親自己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的。所以這樁在週二發生的事情,直到週五才由學校通知了家長。而且對於事件的解釋也是含糊其辭,並沒有詳細的說明。093017-03 芝加哥自閉症兒童
男孩的祖母Julie Lustro對此也表示了質疑:“你只告訴我有人打了我的孩子,但是沒有告訴我事情在哪發生、怎麼發生、和誰有關。你們只想掩蓋事實”。
CPS發言人目前已經發表聲明,表示該學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,會嚴肅對待這樁虐待學生的指控,他說:“學生們的身體是我們最為關注的,在學校揭發了這一事情後,兩名特殊教育學校的助教已經受到了停職處理,具體調查還在繼續”。

Categories: 僑社新聞

Tagged as:

Leave a Reply

